HUSH笑說,夏天穿裙子真的很涼,屏東縣屏東市全美語補習班且穿裙子就很想要旋轉,說完就當場轉圈,直呼「突然覺得我很美」,台下粉絲也大喊稱讚很美。

「SUPER STAGE」今天由大支打頭陣,魏如萱接棒登台,唱「買你」前先問「很好聽吧?」粉絲喊「好聽」,魏如萱笑回「我也覺得」,並提到「我的存在是希望不快樂的人可以快樂一點」,唱這首歌是想讓大家把不快樂賣給她。

高雄市大寮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「超犀利趴雲林縣四湖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」邁入第7年,昨天起連3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,打造「SUPER STAGE」、「STAR STAGE」及「SUMMER STAGE」3大舞台,共47組國內外藝人表演。宜蘭縣大同鄉美語補習班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)樂團五月天成員瑪莎今天在「超犀利趴7」替歌手HUSH站台,看到HUSH穿裙子,瑪莎笑嗆「我最討厭有男生穿裙子比我好看」。

HUSH晚間在「STAR STAGE」演出,瑪莎現身站台,彈吉他合唱「克卜勒」,瑪莎笑說,謝謝HUSH給他機會,「我想當女歌手的嘉賓很久了,今天中午練團,高雄市鼓山區全美語補習班就看到HUSH穿這樣來,我最討厭有男生穿裙子比我好看」,逗笑全場。

魏如萱要求全場不准坐、通通站著,演唱歌手蔡依林招牌歌曲「大藝術家」,唱完直呼「我覺得我沒辦法當唱跳歌手」,只會唱、不能新竹縣寶山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跳,光唱這首歌就全身流汗,「都是大藝術家啦,好熱喔」。10507彰化縣伸港鄉幼稚園補助30


arrow
arrow

    dzpwl80l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